Collage_Fotor-1.jpg

 

答給賀~~這次要跟大家來分享媽咪們每天都作不完的家事清潔

全職媽媽整天的時間都被小孩給霸佔! 職業媽媽下班後除了忙小孩,還要抽時間與分身整理家務事 ~"~

我就是其中一個! 每天上班、下班回到家後又是另一個忙碌的開始~

有了小孩後真心覺得時間不夠用阿~  (神阿! 請多給我一點時間~) (誤)

還好平常的喬爸還算貼心,家事部份多少有幫我分擔掉一些些~(貼心程度65分)

但每次的家事清潔也總讓我覺得麻煩花時間   

後來跟朋友聊天說到現在很盛行的家事清潔服務! 讓我超心動的~

於是就上網找到看起來似乎還不錯的家事達家事服務 

完整資訊:

家事達家事服務有限公司

網站連結: http://jaster.com.tw/case.php

預約專線: 0918-890-660

 

 

第一次要請人專人來家裡打掃所以很認真的逛了家事達的網站, 發現果然很專業!

每位清潔員都還需要經過公司的篩選,全都是台灣人,且還都還具有良民證,也需要先受過專業訓練的唷~ 

清潔服務的範圍也都列的清清楚楚,在打電話預約時可以先跟專員說明想著重的清潔範圍~

照著預約的時間準時到達,一進門,清潔人員在打完招呼後廢話也不多說,立即就往我家的一級戰區-廚房準備開始戰鬥

 

家事達01.jpg家事達03.jpg家事達02.jpg

 

我家的廚房不大,但東西很雜亂,有了小孩的東西真的很多~

在旁邊看著有很多都是我跟喬爸平常清潔很少處理到的地方

清潔人員都很認真仔細的刷刷洗洗,不放過任何的角落 

 

家事達II2.jpg家事達II3.jpg家事達10.jpg

 

看到被刷洗出來的汙垢超點大喊: 這是怎麼回事?!

也太.....髒了吧~ 

 

家事達37.jpg

 

還有廚房的置物櫃的也都有幫我擦拭及排列整齊

公司有規定,若沒有允許的話他們是不會幫客戶打開櫃子作清潔

所以只會作表面上的排放及擦拭,這樣一來就不用太擔心私人物品的隱私及損失問題 (灰常好)

 

家事達36.jpg

 

廚房部份完成!!

水龍頭也都變的亮晶晶~

 

家事達46.jpg家事達47.jpg家事達39.jpg

 

接下來來到了二級戰區-浴室

從鏡子、置物架、馬桶、洗手檯...等,大地方、小地方通通都有作清潔

喬爸一個禮拜固家都會清洗一次浴室,所以整體不算太髒

但...還是有很多細節的地方喬爸難免會漏掉,專業的果然不一樣

 

家事達15.jpg家事達II1.jpg家事達II4.jpg

 

廁所的門也都很仔細的刷洗~讓我在旁邊看了真的覺得家事達派來的潔清人員真很認真~(給妳一個)

 

家事達21.jpg家事達22.jpg家事達23.jpg家事達24.jpg

 

牆壁上及地板上的排水孔也都不放過~

在旁邊看的我都忍不住汗顏,可能連年底的大掃除都沒清潔的這麼徹底 >"<

 

家事達29.jpg家事達31.jpg

 

清潔完後的浴室跟新的一樣!!! 

有圖有真相喔~ XD 

看到這麼乾淨的浴室心情真的是會莫名大好丫~

 

家事達30.jpg家事達33.jpg家事達60.jpg家事達61.jpg家事達32.jpg

 

接著就是到了客廰的部份拉~

清潔人員把大門的灰塵也都擦拭清潔很乾淨喔~

 

家事達II6.jpg家事達II5.jpg

 

感覺專業的清潔方式都有一定的流程,重點清潔完後就剩最後的地板

掃拖後的地板變白帥帥了~

有了小孩後的家裡最需要的就是乾淨!

所以平常我們最少也都一個禮拜會拖一次地 (沒辦法,真的只有假日有時間做清潔咩!)

看到變得超級乾淨的家,心情也會跟著開心快樂起來~

 

家事達43.jpg家事達54.jpg

 

喬妹常常喜歡坐在地上爬或躺在地上,家裡清潔乾淨後,也可以更安心~♥

好像年底大掃除一樣,家裡徹底的清潔刷洗一番,真的好愛這種乾乾淨淨的感覺 

 

家事達57.jpg家事達55.jpg

 

請專人幫我清潔初體驗小總結 

有了喬妹後真的沒什麼時間做清潔,但不打掃又不行,累的時候就會跟喬爸來用輪流的方式分工  >"<

在忙碌的生活裡還要硬抽出時間做打掃清潔,真的很花時間及體力捏 

(永遠有做不完的事就是這樣來的) 

這次找到居家清潔-家事達真的讓我超滿意的!

花點小錢定期的請專人來打掃,不僅乾淨~  也幫忙碌的我們輕鬆不少! 

現在定期與家事達配合的話還有折扣優惠喲~

相關資訊可以上網站查詢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居家清潔-家事達家事服務有限公司

網站連結: http://jaster.com.tw/case.php

預約專線: 0918-890-660

*本文內容為體驗心得分享,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感受為主!僅供參考~*

arrow
arrow

    喬媽咪(Joyc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