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llage_Fotor-9_副本.jpg

 

前陣子跑去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昱翔包膜店替我的iphone7plus全機包膜+全貼合3D滿版玻璃保護貼

因為我的i7+是拿霧面黑的顏色,手機殼真的不好挑阿 ~"~

乾脆就去全機包膜拿祼機囉!

這次在昱翔貼了滿版螢幕玻璃貼與全機包膜後,重現iphone原機質感,非常適合愛拿裸機的朋友們!

 

店家資訊

昱翔包膜-永和樂華店

新北新永和區保平路50巷8弄12號之1  

電話:  02-29292721

FB粉專  昱翔包膜-永和樂華店

昱翔包膜54.jpg

 

它靠近永和樂華夜市,來包膜還可以順便逛一下夜市(笑)

坐捷運的話要走一小段路程,建議騎車會比較方便,店家的位子在巷弄裡所以沒有很顯目 

但有google MAP大神,還是能輕鬆抵達!

 

昱翔包膜53.jpg昱翔包膜51.jpg昱翔包膜11.jpg

 

它的外觀看起來小小一間,不過店裡以簡約素雅的裝潢加上明亮光線,讓店裡的空間看起來還滿大的

有特別設計給客人的等候區,工作室在裡面,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~

不會有雜亂的感覺!

 

昱翔包膜08.jpg

 

我注意到牆上掛的展示機,都是蘋果手機耶!

從第一代就開始珍藏證明老闆也是個果迷無誤 XD

 

昱翔包膜21.jpg

 

另一邊的架上有簡單的包膜樣式可參考,這裡看到的卡通圖案彩膜都是官方授權的正版唷~(三麗鷗、 蛋黃哥)

正版的品質真的有差! 圖案的色澤鮮明,觸摸起來都很有質感,每款都好可愛 

可惜我這次拿的是霧面黑色手機,不大適合包這些款式 (殘念)

我真的覺得這裡的包膜款式都不錯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

 

昱翔包膜14.jpg昱翔包膜18.jpg昱翔包膜17.jpg昱翔包膜16.jpg昱翔包膜15.jpg

 

這次來這裡幫我的i7plus全機包膜 + 全貼合3D滿版玻璃螢幕保護貼

因為我的是黑底,所以我是選透明壓紋的包膜款式,圖款有很多只是選擇愈多對我讓愈為難…

有選擇性障礙的我覺得每款都讓我很猶豫,一直在那龜毛

真心感謝好人老闆,給我許多的建議作參考

 

昱翔包膜07.jpg昱翔包膜06.jpg

 

恩…就是它了! 我I7+的小蝴蝶結新衣

黑色比較無法花俏,但女生總是會想要有點樣式嘛~

小蝴蝶結讓我港覺比較看不膩 

 

昱翔包膜09.jpg

 

我問過老闆全機包膜+3D滿版保貼的施工時間約1H左右

白天外面這麼高溫,我還是乖乖的在店裡吹冷氣好了 

 

昱翔包膜23.jpg

 

開始進入前置作業囉~ (清潔擦拭)

準備先從包膜開始 ,然後就看到他們俐落的切割刀法,果然專業的就是謀港款~

 

昱翔包膜26.jpg昱翔包膜27.jpg昱翔包膜47.jpg

 

包膜完成接下來換3D滿版玻璃貼,老闆在幫我換之前已跟我作了超專業的解說

這次我貼的3D曲面滿版玻璃跟外面市面上看到成型的保貼不同ㄟ ,它是整面貼合唷~

(非市面上常見的一圈膠帶)

貼上後不會有按壓聲音也不會有彩虹紋,觸碰跟原機一樣靈敏,全透明保有原機顏色

保護貼也不會進灰塵、水漬等,不用擔心使用一段時間後會變黃變髒!

 

昱翔包膜04.jpg昱翔包膜02.jpg

 

以前我會自已上網路買便宜的保護貼自已DIY

但保護貼的使用壽命都不長 

↓這種就是市面上一般的滿版保貼,不是全透明也容易卡灰塵

 

昱翔包膜01.jpg

 

這款3D滿版真的很特別,是先上一層膜後等風乾了才再上膠喔

 

昱翔包膜57.jpg昱翔包膜64.jpg

 

上膠後再貼上玻璃膜 ,好費工喔~

等於一層一層的上保護

 

Collage_Fotor-3.jpg昱翔包膜69.jpg

 

最後還需要上光療機

跟光療指甲一樣的概念,快速風乾完全不怕刮! 

 

昱翔包膜75.jpg昱翔包膜72.jpg

 

光療後像拆禮物一樣把膜撕除,再細心的切割開孔!

等於螢幕保貼是也全面包覆了,貼完後試滑了一下,觸感的靈敏度也很好,不會因為上了一層又一層的保護被阻隔了  

 

昱翔包膜79.jpgCollage_Fotor-6.jpg

 

3D滿版貼完後螢幕簡直就像原機光滑的鏡面

觸感滑溜使用上也不會有卡卡的,完全不會影嚮操作!

這個全貼合3D滿版保護貼我喜歡

附上我這次做的超值包膜套餐給大家參考一下

 

昱翔包膜46.jpg

 

昱翔包膜有9年以上的經驗,對於材質與做工都非常講究,品質很好!

推薦給大家~

 

昱翔包膜86.jpg

 

*本文為合作文,內容為實際後體驗心得分享,無廣告之意! 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!僅供參考*

arrow
arrow

    喬媽咪(Joyc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